沉欢兰烬

楼诚老年日常(三)

官方这种节奏都不知道活不活得下来啊……

西装革履的店员每只手上摞着四个十分精致的盒子,从容不迫,笑意盈盈地走到明楼面前,万分恭敬道:”明先生,这是这一季的新款表和补上的经典款。”一边说一边将八个盒子一排放在天鹅绒面的桌子上,一一打开。

“您有看上的,我帮您试戴一下?”

明楼戴上花镜,仔细看了看,然后指了几个盒子,店员忙将手表取出,单膝跪下来准备帮明楼试表。

“不是给我试,给他试。”明楼看向坐在一旁的明诚,明诚有些不知所措:“为什么给我试?”

“你不是成天嫌弃你那块表太破太旧了嘛。不要?那就算了。”说完准备起身。

明诚忙道:“试,试,我试!”

试完,明诚挑了一块,征询着看向明楼,明楼点了点头:“包起来吧,就要这块了。”

“好的,明先生。”那店员连忙包好,然后毕恭毕敬地做了个请的手势“明先生,这边付钱。”

明楼没有动,看着明诚。

“看我干什么?”

“付钱啊。”

“我付钱?”

“对啊,你的表当然你付钱了。”说完起身走了出去,店员连忙点头哈腰地送他出去,然后回来站在一旁静静地等明诚付钱。

明楼在外面还催道:“阿诚,快一点,磨蹭什么呢。”

明诚叹了口气,起身去付钱。

越老越抠门!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4)